讌华

下坠

玩家(自设)×艾薇

双黑化,新一代黑魔王和她最忠实的天才疯仆人(私设艾薇、丹尼尔是鹰院,和玩家不是同院)


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,我的艾薇,这么漂亮天才的一个小姑娘为什么啊啊啊啊

不成为黑魔王让她当我的仆人难解我心头之恨


——


       “斯莱德林的那个混血种被通缉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她用不可饶恕咒杀死了一名傲罗!她才六年级!天哪,魔法部都是干什么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几天流言充斥着整个斯莱特林,不,是霍格沃兹。谁都知道了那个混血巫师清晏·万所做出的疯狂行为。学校内一片人心惶惶,谁都难以想象平日里那个安静、文雅、聪明的姑娘会做出这样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可令人更加恐惧的是,清晏·万已经逃过了魔法部的追捕,目前正不知身在何方,并且在临走前扬言,她要让霍格沃兹内曾经所有背叛她、侮辱她、因血统而耻笑她的人全部付出代价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她是个疯子!谁会知道她干出什么!”废弃教室内,格林格拉斯尖锐恐惧的声音刺破阴沉的氛围,在一片低声讨论中显得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已经从清晏·万的发言公开后便陷入这样的极度恐惧的状态——没错,她也是曾经带头霸凌清晏·万的其中之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闭嘴!”丹尼尔颤抖的声音制止了格林格拉斯的尖叫,作为清晏·万曾经的朋友之一,他同样对这个事实难以接受。


        议论一直持续到宵禁,丹尼尔才失魂落魄的回到寝室,在回去的途中,他看见了艾薇。

        艾薇这几天一直不见身影,除了上课时偶尔见到几面,平时就像是消失了一般,谁都不知道她究竟去了哪里。而即使是上课,她也不同于平日积极回答的样子,反而阴沉至极,从不主动举手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丹尼尔只当她是因为难以接受清晏·万的变化,于是快步走上去:“艾薇?”

        艾薇手里抱着一本黑皮的本子,看不清究竟是笔记本还是课本抑或课外书,她似乎对丹尼尔的突然出现吓了一跳,支支吾吾的答到:“啊……是你,丹尼尔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几天究竟到哪里去了?我们都找不到你。”“没有……我只是干一些自己的事。”艾薇眼神游离,低着头,极力避免与丹尼尔的眼神交流,似乎极其害怕他看到自己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丹尼尔能够感觉到艾薇的不同,这毕竟是他曾经喜欢过的女孩:“艾薇?你……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任何问题。”艾薇的头随着语气的变化轻微点动,好像还和往日是一样的俏皮灵动,但语气中仍旧带着不易察觉的伪装和僵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好。”丹尼尔看到她这样,心底暗暗松一口气,随着便提出邀请:“不如我送你回去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!谢谢你丹尼尔,但我需要个人空间——不需要了。”艾薇语气急切,说完便匆匆离去,独留丹尼尔一人在那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的脚步逐渐加快,直到变成狂奔,回到空无一人的宿舍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急切贪婪地大口呼吸着空气,小心翼翼的掀开那本老旧的本子,生怕碰坏其一分一毫。冰凉的指尖轻轻摩擦着纸张略显粗糙的页面,目光快速地扫视着每一个字——这是清晏·万的笔记本,或者说,日记。

        上面清晰地记着她曾经的朋友,如今的主人,清晏·万学习黑魔法的所有过程。就在两星期前,她向清晏·万请求学习黑魔法,于是她便得到了这本笔记本。

        天才的小女巫几乎渴求的希望能够学习到和主人更加相像的咒语,在看着清晏·万一次又一次的折磨杀死那些不中用的仆人,却允许自己跟随她学习黑魔法时,她心中泛起别样的快感和独享欲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微凉的柔软的手指触碰到纸张时,仿佛在触碰清晏·万尚且握着魔杖的手,像二年级时他们一起去禁林时一样。


 艾薇,是清晏·万最忠实的仆人,最亲近的朋友。

“My  lord. My  love. My  best  friend.”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